政治部主任陶百坤赴新昌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0-17 15:0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陶百坤一行到新昌县司法局调研队伍建设工作。陶百坤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明、镜岭司法所指导工作,并与新昌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陶百坤主任对新昌县司法局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昌县司法局扎实抓队伍促业务,队伍团结协作氛围好,机关党建扎实有效引领好,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成效好。

随后,陶百坤主任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要切实学懂、弄通、吃透上级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深刻领会“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等“五治”作用,积极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能,参与好基层社会治理。二是坚持党建先行。要注重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围绕“群众满意不满意、群众高兴不高兴、群众答应不答应”的“三不”标准,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创新创特。要切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在做好基础动作、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强原创,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培育探索,积极倡导干部争先创优意识,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