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司法局与金川县司法局签订帮扶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8-10-30 16:4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探索浙川东西扶贫协作,积极促进柯桥区与金川县两地法律服务行业的学习交流,10月25日由柯桥区政府副区长姜宏斌带队,区司法局局长胡斌钦、区府办副主任徐剑平、区司法局副局长童关兴、市律师协会会长楼东平、市律师协会柯桥分会会长何建航等一行来到金川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上,金川县委副书记邓真华对我区一行来访致欢迎辞。柯桥区司法局局长胡斌钦与金川县司法局局长杨泽彬共同签订帮扶协作工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柯桥区司法局与金川县司法局将建立常态对接联络机制,共同协调落实法律服务工作者交流培训和后续服务等事项。金川县司法局可根据本地法律服务发展实际情况向柯桥区司法局提出具体的交流培训要求;我区司法局根据对方要求,制定相应的交流培训计划。会上绍兴市律师协会柯桥分会会长何建航代表分会向金川县司法局捐赠12.8万元,该项资金旨在进一步推进金川县公共法律服务业发展。

    柯桥区政府副区长姜宏斌指出,此次不远千里的帮扶工作意义重大,脱贫攻坚战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柯桥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对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竭力做好东西部帮扶工作,希望两地司法局在签订帮扶协议后能持续协会,加强互访交流;市律师协会柯桥分会代表柯桥区律师进行捐赠,是我区律师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让两地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够更加紧密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