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龙、俞流江副市长一行到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1-23 15:32: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绍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俞流江以及市禁毒委、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强制隔离戒毒工作。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该所主要领导的情况介绍及工作汇报,深入所指挥中心、戒毒医疗中心、民警管理现场以及戒毒人员生活区等场地,观摩“四四五”戒毒模式的运行流程,了解戒毒戒治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基本成效。在充分肯定完成场所职能转型、安全稳定持续稳固、科学戒毒稳步推进、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等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全所上下坚持站位定位、统领统筹、谋划计划相一致,充分认清落实依法治国方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形势背景,遵照市委、市政府“法治绍兴”、“平安绍兴”建设的根本要求,在市司法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围绕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实施、“规范文明科学”星级戒毒所创建、清廉戒毒所建设以及连续二十三年实现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提振信心,严格执法,同心发力,善作善成,以实干和实绩肩负起戒毒工作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的努力。

绍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旭波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