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举行“法润绍兴 宪法先行”法治文艺晚会暨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2-05 08:50: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晚,由绍兴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办的“法润绍兴 宪法先行”法治主题文艺晚会在绍兴市文化馆百姓剧场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文孝、市政府副市长、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俞流江、市政协副主席、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国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翁跃强,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共有八个文艺节目,分别是开场的大型歌舞《不忘初心》,由市司法局选送的创新传统节目三句半《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越城区选送的歌伴舞《法润越城》、诵读与讲述+现场书法《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诗朗诵《法在心中·正气飞扬》、戒毒所民警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诸暨选送的小品《拆棚》、柯桥选送的音乐快板《法治盛开文明花》以及最后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晚会过程中,还进行了绍兴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示范户”颁奖仪式、绍兴市“十大普法能手”颁奖仪式以及2018年“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的集体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