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和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字号:[ ]


新春佳节,市司法局开展了一系列节前走访慰问和座谈活动,为结对村、社区困难群众,司法行政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等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旭波一行到结对村新昌县巧英乡大雷村开展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王旭波局长与村干部开展座谈,深入探讨了该村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对其争创市级民主法治村、拟建道理项目、村整治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王旭波局长一行对该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并慰问了孤寡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兴强在府山社区党委书记陈金梅的陪同下对府山社区的两名困难党员和14名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传达了司法局党委和社区党支部对困难人员的关心和慰问。

2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会上,陈兴强副局长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2017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总体情况。老同志们也纷纷做了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局党委和局领导关心老同志的感谢,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新年度绍兴司法行政工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的期望。

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恳谈会,通报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就开好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所党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标准、丰富工作内容以及培育发展新动能、加深和提高社会公众对戒毒工作的辨识度和支持率等提出了多项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