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6-21 16:53: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6月20日,绍兴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各区、县(市)局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市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信息员以及市局各直属单位信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朱小明和市委办信息处副处长王华忠专题讲授《司法行政政务信息写作》和《党委信息写作》。两位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针对不同类别的信息和信息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辅导,具有极强的指导性、教育性和实用性。

最后,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仲辉就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各区、县(市)司法局要进一步重视信息工作的作用,创造条件,配备专职或兼职的信息员,市局各部门要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报送各类信息。二是要压实信息工作责任,加强信息的约稿力度,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对信息工作的完成情况要及时通报。三是要提高各类信息质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上级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树立目标导向,提高站位,突出特色,加强统筹,不断提升全市信息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