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明鸿司法鉴定所顺利进驻绍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6-22 11:55: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绍兴市司法局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绍兴明鸿司法鉴定所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推进司法鉴定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意见》的要求,顺利进驻绍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这对于进一步提升机构服务能力,满足基层群众对司法鉴定的需求起到了促进作用。

 

进驻中心后,绍兴明鸿司法鉴定所以全天驻点模式开展咨询服务、司法鉴定工作,在绍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专门窗口,派驻1名司法鉴定人进行咨询服务,免费为前来咨询的人民群众解答司法鉴定相关问题,同时也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其他服务窗口在调解过程中遇到的司法鉴定方面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同时按照“前店后厂、审办分离”的布局模式,在服务中心设立了检查室、办公室,配置了活体检验箱、检查床、阅片灯等专业设备,开展检查、鉴定服务在检查室派驻至少2名司法鉴定人开展司法鉴定工作,打造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体系。截至目前,绍兴明鸿司法鉴定所共接待咨询当事人300余人次,受理接案157人次,司法鉴定业务开展顺利,整体颇见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