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党员结对走访 情系桑榆暖心端午

发布日期: 2018-06-22 08:4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6月15日,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举办“送法律、送温暖、律师行”系列活动之“大公党员结对走访  情系桑榆暖心端午”主题志愿活动,分别走访了结对社区山街道白马社区结对村嵊州市甘霖镇黄箭坂村。本次活动共走访15户空巢老人、贫困农户。

大公党员志愿者手提大米、食用油、粽子、咸鸭蛋等节日食品,分别在山街道白马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越明、嵊州市甘霖镇黄箭坂村妇女主任宋秀霞的陪同带领下,实地走访了袁岳法、袁小云夫妻等15位老人,通过拉家常、谈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共商帮扶解困措施,鼓励困难家庭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志愿者还为帮扶对象带去了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有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志愿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各位老人对大公党员志愿者经常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为便于村民在村里也能享受专业的法律解答,大公所还与嵊州市甘霖镇黄箭坂村达成法律共建协议,大公所将常年为村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大公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着实开展好“送法律、送温暖、律师行”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近三年共免费接待法律咨询700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近百起,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提供经济支持及法律帮助多次荣获绍兴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