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百坤主任到市国信公证处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8-07-30 11:0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百坤等到绍兴市国信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陶百坤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证处办公区域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市国信公证处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相关情况,并查阅公证处专题学习读本、宣传资料等相关文件材料。在调研过程中,陶百坤充分肯定了市国信公证处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公证处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窗口服务优质到位。

随后,陶百坤主任听取了公证处关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市国信公证处在市局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性锤炼与业务办理相结合的举措,传达市局党委决策动作快、敢创新、氛围浓,主动谋划并积极推进公证“放管服”改革且成效明显,队伍面貌和业务水平也上了新的台阶。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国信公证处要进一步深刻领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大局、着眼大事,出实招、做实功、干实事,为“法润绍兴”建设持续不懈地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市司法局警务人事处处长潘红红,市国信公证处主任丁筱英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