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陶百坤等一行莅临我所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 2018-08-14 08:4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8月9日,绍兴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陶百坤,政治处副主任、警务人事处处长潘红红,机关党委副书记俞东海,律管处副处长金坤等一行莅临我所考察指导。我所主任冯坚、行政部主任江琴等热情接待了陶百坤书记一行的来访。

       陶书记一行在冯坚主任的陪同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大公所的办公区域和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了大公所的创所理念及发展历程,并查阅了大公所党员组织生活记录本、宣传资料等相关材料。

       之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冯坚主任从“党建+学习”、“党建+团建”、“党建+公益”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共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支部党建模式、做实基层法律服务方面的系列举措,真正实现“党建”与“所建”双丰收。

       陶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公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汇报后指出,大公所始终坚持“党建”“所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积极创新党建模式、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大公所要继续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大公所建设的更好、更强、更专业。会上,其他三位到访领导也对我所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