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律师党总支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8-08-24 15:0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8月23日,中共绍兴市直律师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主题党课。主题党课由绍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兴强主讲,市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委员、律师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市直律师党总支书记陆国庆主持。

    课上,陈兴强书记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作出重要批示精神。

    陈兴强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八八战略”是一份掷地有声的宣言书,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是一篇不断续写的大文章,散发着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十五年内,引领着浙江、引领着绍兴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陈兴强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实施五大行动计划;要学做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