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绍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8-06 15:28: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8月2日,中共绍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绍兴市司法局召开。绍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兴强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楼东平、陆国庆,委员冯坚、郭炜出席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金顺新、虞伟庆,副监事长杨光明列席会议。

    会上,陈兴强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指示,传达了省、市两级关于学习“八八战略”的各项要求,陈书记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篇布局的大手笔、亲自开篇破题的大文章,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浙江的具体化,要确保每一名律师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市两级扫黑除恶推进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了“扫黑除恶”和“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下一步工作,通报了绍兴市律师行业首届“名所名品名律师”评选活动相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