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秀坤到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节前纪律作风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9-21 14:4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9月21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秀坤一行来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就中秋、国庆节前纪律作风情况和该所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纪检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听取了该所主要领导有关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情况的汇报,并就节日期间公车管理、福利发放、民警8小时外管理和场所节日安排等问题同该所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

宋秀坤组长对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纪委文件精神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传达贯彻好省纪委和市纪委文件精神,结合局党委开展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处分条例》和其他法律法规,弘扬风清气正、廉洁从警,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二要传导压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强化监督,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查找在公车使用、经费开支、福利发放、公务接待、民警8小时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及时加强整改落实。四要严管厚爱,抓好民警谈心谈话工作,做好家属走访慰问,准确把握民警思想动态,将廉政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