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辉副局长赴新昌县和越城区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9-21 14:4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仲辉一行赴新昌县和越城区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及政务信息工作的调研督查。

李仲辉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新昌县和越城区司法局关于今年以来两地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和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浙江新希望律师事务所和浙江越泽律师事务所,了解律师队伍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过程中发挥的具体作用。


李仲辉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已取得的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重抓工作推进。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项行动,是省司法厅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基层司法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整合法律资源,切实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这项中心工作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二是要聚焦目标导向,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经济发展的实际做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省绩效考核目标的基础上,主动作为,争取拿出更多有力的法律服务举措和创新法律服务产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支持和便利,助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效果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借助本地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力量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通过地方媒体平台加强宣传造势,为法律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