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地市级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公所丁继胜当选为会长

发布日期: 2019-10-21 09:1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由绍兴市法学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绍兴市大公法律研究院承办的全省首个地市级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研究会——绍兴市法学会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绍兴隆重举行。绍兴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市住建局局长应良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裘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永强以及全市法学法律界和企业界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经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议选举,我所副主任丁继胜当选为第一届研究会会长,我所副主任顾群英当选为副会长,我所民商法律部主任余卫为秘书长。同时,研究会聘请我所管委会主任李旺荣为名誉会长。

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向新当选的丁继胜会长授牌并祝贺。王荣彪书记表示,建筑与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绍兴是全国建筑强市、房地产发展大市,在杭州湾大湾区建设的大平台上面临重大机遇和发展前景。他指出,成立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研究会,对于提升我市建筑与房地产领域的法治建设水平,推进建筑与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意义非常重大。他要求各位理事把握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绍兴的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研究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丁继胜会长代表研究会作了表态发言:研究会将以践行法治、服务地方为己任,潜心研究、锐意创新,助推绍兴建筑房地产业更上新台阶、共迎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