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在绍兴召开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规范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3-15 15:0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村(社区)公共事务,全面提升我省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水平,3月15日,省厅在我市召开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规范座谈会。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梁一彪,省农村法律顾问规范起草组成员,区(县)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和农村法律顾问代表、市局律管处人员、软件公司开发人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分两项议程,一是对《浙江省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起草组成员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村(社区)法律顾问的资格条件、工作台账、增值服务、服务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二是由技术人员对绍兴市农村(社区)法律顾问APP管理平台进行现场演示。梁一彪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农村(社区)法律顾问信息化管理的创新性做法,提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完善各项功能、优化使用体验、提升APP使用的稳定性和便捷度,待技术成熟之后力争在全省范围推广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