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波局长赴越城区开展“三服务”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3-27 10: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3月26日,市司法局局长王旭波、调研员周朔东一行赴越城区开展“三服务”“驻在式”督查调研。

在浙江越泽律师事务所,王旭波局长就律所目前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律所负责人座谈交流。王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所在自身发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培养青年律师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律所如何做大做强,律师如何发挥社会职能,加强执业操守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越城区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旭波局长听取了越城区司法局机构改革,基层司法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汇报。王旭波局长指出,司法行政机关要立足机构调整职能转变,全面开展各项各项业务。一要统筹推进依法治区(县、市)工作,抓紧做好委员会筹备成立各项工作,落实相关任务,加强法治考核;二要强化各项职能履行,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执法监督工作;三要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线索摸排,强化律师行业管理;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司法行政领导班子建设,重点加强行政复议,行政应诉队伍和基层司法所人员力量配备。

越城区司法局局长王挺等陪同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