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24 15:5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4月23日下午,绍兴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市局扫黑办成员处室负责人交流了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局扫黑办通报上半年对各区、县(市)扫黑除恶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陈兴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的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局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前所未有;律师监管督导重点突出,线索摸排数量大幅提升;督查工作严肃认真,各级责任压实。


陈兴强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副组长石生龙在我市督导期间的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吃透上情,认真把握督导要求,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发力,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降;三是要逐一整改,针对督导工作中梳理的问题,加强对各区、县(市)的业务指导,进行整改;四是要善于总结,扫黑除恶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及时收集总结,宣传先进典型和事例,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