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所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之“ 重温百年激情岁月  共创百年辉煌律所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9 10:3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学习中强调的要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4月27日,我所党支部联合我所团委在由由嘉园开展了大公所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之“ 重温百年激情岁月  共创百年辉煌律所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旨在增进青年律师的团队凝聚力,加强青年律师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培养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充分展示大公青年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共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分共唱一首歌、共圆一个梦、共拧一股绳三个环节。

随着音乐节奏想起,《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飘入我们的耳中,小伙伴们围成一个圈,唱响了青春与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接着,各位青年律师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公所成立25周年的祝福写在心愿卡上、挂在树上,在微风的吹拂下把对祖国的祝福带到全国各地。

最后,各青年律师分成四队,分别为“灭霸队”、“复仇者佩奇队”、“江南七美队”、“風骚队”四队,经过指压板、撕名牌、CS三轮游戏后,按综合得分决战出最强战队。游戏中,各位青年律师谨记队伍口号、激情四射、团结奋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人的热血和青春。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通过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各位青年律师更深刻的了解了五四精神的由来、唱响了青春梦,争当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