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到绍兴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04 09:45: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4月3日上午,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一行到绍兴诸暨开展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加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袁曙宏书记实地走访了诸暨市司法局枫桥司法所,“枫桥经验”陈列馆等地,亲切慰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值班律师、人民调解员等,并进行了交流。

袁曙宏书记听取了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顾问等工作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经验介绍,特别是在枫桥联合调解中心听取“背靠背调解法”“品牌调解法”“情感调解法”等“十大调解法”介绍后,表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要有很好的智慧,要有很好的耐心,要有很好的方法,枫桥的“十大调解法”是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极好体现。

浙江省司法厅厅长马柏伟、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绍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俞流江、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永明、绍兴市司法局局长王旭波、诸暨市司法局局长王学平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