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5-06 17:44: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部署会。各区、县(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检组长、市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律师协会会长、监事长、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百坤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旭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进行部署。一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二要突出标本兼治,不断优化机关作风,持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三要突出以人为本,激励担当作为,扎实开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

会议还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总抓手,以“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燕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不松劲,深化作风建设不松劲,强化风险防控不松劲,严格责任落实不松劲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