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成所律师为绍兴安徽商会新会员作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03 09:24: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2019年5月30日下午,绍兴安徽商会在绍兴银泰大酒店举办新会员入会欢迎会,朋成所律师程幸福受邀出席会议,并为出席会议的绍兴安徽商会新会员作了《企业家刑事责任风险与防范》法律知识讲座。

程律师从企业家营商过程中最需谨慎防范的高压红线——刑事责任风险入手,围绕企业家刑事责任风险涵义、企业家常见的刑事责任风险类别、刑事责任风险防范机制及发生刑事责任风险救济途径四个方面,对新入会的会员作了讲解,让新会员企业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刑事法律风险引起高度警觉。同时,程律师结合刑法相关规定,就企业经营过程中最易触碰的有关罪名进行了重点梳理及解读,针对企业家如何规避生产经营中的刑事风险提出了建议。程律师的讲座对民营企业家防范刑事责任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