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流江副市长赴市司法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推进

发布日期: 2019-07-22 11:5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7月19日,绍兴市副市长俞流江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并与市司法局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旭波围绕上半年机构改革、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打造法治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和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主要思路。

俞流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法律服务、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下半年要主动出击、讲究方法、及时沟通,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更快地适应司法行政新职能新要求,以法治绍兴建设工作统筹其它各项工作,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二要发挥司法行政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力军作用,从体制机制方面思考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及时总结经验,抓好典型培育,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三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法治绍兴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敢抓敢管,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及时推进落实工作,塑造良好的政府形象。四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放松,严管厚爱,抓“人”促“事”,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向前。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永明陪同调研并作相关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