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城律师李旺荣荣获全国劳动者最高荣誉——“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 2020-11-26 10:1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李克强主持会议。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欢聚一堂,接受党和人民授予的崇高荣誉。大公所首席合伙人、一级律师李旺荣参加表彰大会,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这是我省律师行业首次获此殊荣的律师,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李旺荣律师长期工作在社会法制第一线。作为一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他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用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嘉绍跨江大桥、绍兴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2号线、绍诸高速、甬金高速、绍兴银行并购等50多个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及纵横集团、越红控股集团等30多家企业破产重整、清算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中共绍兴市委、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他还积极参与多起重大事件处置,充分发挥了一个法律人在党委政府决策和公共服务中的智囊作用。因成绩显著,他曾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律师、全国党员律师标兵、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全国建设领域百名优秀专业律师、全国优秀仲裁员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