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马柏伟厅长到新昌走访调研梁柏台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0-12-29 13:52: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一行到新昌开展工作调研,并实地察看了梁柏台纪念馆。

    马柏伟厅长简要听取了新昌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对新昌县聚焦法治统筹,坚持依法行政,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巩固现有法治建设成果,不断深化法治浙江示范县创建,为新昌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在纪念馆,马柏伟追忆法治建设先驱梁柏台。他指出,梁柏台在革命初期,起草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大纲》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建立了红色法律体系,是中国人民法制和人民司法的开拓者和奠基人。绍兴、新昌要立足实际,以梁柏台纪念馆为载体,切实挖掘好、传承好梁柏台法治精神,并以打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法治建设标志性成果为目标,努力把梁柏台纪念馆建设成为全省知名乃至全国闻名的法治教育基地。

    省司法厅办公室主任陈志远,市司法局局长黄文刚,新昌县委副书记黄旭荣,副县长钱成根,新昌县司法局局长洪平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