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3-27 10:14: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3月24日上午,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区、县(市)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副局长、办公室及政工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班子成员、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建夫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百坤通报了《绍兴市司法局关于区、县(市)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市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等表彰文件。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燕作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专题讲话,在通报纪检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提出了五方面工作建议: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二要聚焦责任抓落实;三要驰而不息正作风;四要强化监督促规范;五要协同互通强配合。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讲话。黄文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回顾了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就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统领;二是围绕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打造“两个维护”示范机关,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加强基础建设全面深化市域基层依法治理等三项重点,准确把握推进法治建设的核心与路径;三是着力提升统筹推进法治绍兴建设水平、提升市域基层依法治理水平、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水平、提升法治宣传工作成效、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成效、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工作,全面发挥司法行政法治保障与法律服务功能。

会上,黄文刚对全系统加强党风政建设工作和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