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波副厅长赴柯桥区调研走访“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4 10:0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4月24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晓波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指导“三服务”工作。绍兴市司法局局长黄文刚、副局长陈兴强和柯桥区司法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徐晓波听取了柯桥区司法局关于以有力法治保障护航高质量复工复产、以“律动”党建品牌引领柯桥律师发展的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柯桥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金柯桥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柯桥律所在“律动”党建品牌引领下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并与绍兴市司法局、柯桥区司法局、 金柯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等进行座谈。

徐晓波称赞柯桥区律师工作做到了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力,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把“法雨春风”服务月活动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各律所、律师要积极配合司法行政部门的要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树立律师行业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