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永利副厅长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5-25 11: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5月20日,省司法厅率永利副厅长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就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场所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执法案件评查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绍兴市司法局黄文刚局长、陶百坤主任陪同。

期间,率永利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所主要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采用现场实地考察、视频连线指导、台账资料查阅以及监控视频倒查等方式,结合十项重点内容和要求,对教育引导、理念提升、问题检视、整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在充分肯定该所扎实有序落实工作推进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时,率永利副厅长指出,要围绕专项工作的深化推进,注重贯彻落实好以下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科学精准做好抗疫工作。在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的同时,正视疫情风险挑战,继续深化“三防一安全”工作,科学精准地做好思想状况的把握、动态环节的把控、警力配置的调整和防疫资源的运用,加强细节管理,彻底解决问题。二要突出效果导向,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教育引导民警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立足高站位、树立好信心,保证不出事。牢固场所安全稳定意识,采取抓早、抓细、抓小,抓制度、抓落实、抓苗头的方法,把安全压力转化为安全动力,及时消除各类问题隐患。要辩证地看待已经取得的成绩,防范和克服懈怠心理,做到提高警惕,警钟长鸣。三要突出实战导向,从严从难提升队伍素能。戒毒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把民警队伍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抗疫期间临时党支部的作用,抓准思想政治工作的切入点,强化价值观的同频共振。依据队伍实际,做好激励关爱工作,倡导尽职奉献精神,从严从难锤炼干部。组织民警学政治学专业,增强战斗力,提高整体能力和水平,努力建成一支真正的戒毒铁军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