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仲裁院送法入企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5-26 16:43: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绍兴仲裁院院长陈秋平带队到诸暨山下湖珍珠协会、中成集团、海亮集团、盾安集团、诸安建设集团及菲达环保集团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对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走访中,陈院长仔细了解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珍珠协会提到购销合同签订不规范且同业资金拆借问题突出,陈院长表示将针对珍珠行业的特点,制定相应的购销合同及借款合同示范文本供珍珠商户使用,帮助协会提高合同管理能力。中成集团和诸安建设集团作为建筑施工企业代表提到疫情影响下的工期认定及损失赔偿问题,陈院长表示将对该类问题进行课题研究,准确把握裁判尺度,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海亮集团、盾安集团及菲达环保集团提到主营业务供应链的采购遍及全国乃至海外市场,由此存在维权不便等问题,陈院长对此介绍了仲裁制度的特点及优势,为企业化解纠纷提供新的途径。

绍兴仲裁将立足仲裁专业优势,加强诉源治理相关工作,帮助企业防范经营风险,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