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仲辉一行到新昌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工作督察

发布日期: 2020-05-26 17:4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5月19日,绍兴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仲辉一行到新昌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工作督察,检查相关台账建立情况,并与新昌县司法局领导干部开展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活动具体推进情况。新昌县司法局局长洪平、政治处主任张姗姗等陪同督察。

座谈会上,新昌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张姗姗从“统盘谋划,开设全科“门诊”,抓好活动安排;压实责任,开展自我“体检”,找准突出问题;全面评查,开好执法“会诊”,查细执法案卷;注重防范,开具问题“处方”,推动整改提升”四个方面对活动推进的主要做法进行汇报,并梳理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李仲辉副局长对新昌司法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新昌县司法局在该项活动推进中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探索自选动作做出彩,工作扎实,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步,要继续立足本局实际,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协调对接力度,着力促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推进扎实有序,富有特色。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等,切实以自查补短板,以整改促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要将活动推进与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等有效融合起来,促进活动效果最大化。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要切实做好工作总结、经验提炼等,深化对外宣传,拓宽发声渠道,有效提升司法行政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