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刚局长到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3 08:31: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日前绍兴司法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专程到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过程中,黄文刚局长实地查验了守“小门”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所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指南落实及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召集行政区全体民警,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就戒毒场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明确硬任务,思想要更加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做到有效防控、及时处置,以辛苦指数换取场所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二是强化硬责任,防控要更加严密戒毒场所是人员密集区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立“宁可严一点”的意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坚持“人防加技防”,从源头上把好关,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三是健全硬机制,措施要更加周到健全完善各项防控机制,把每一项防控制度和措施都落实到位,决不能有丝毫“靠运气”的侥幸心理。进行工作督导,完善联防联控,保证场所安全稳定。

四是落实硬保障,谋划要更加超前。提前准备,加强所区大门、戒毒管理区等重点部位和食堂物资采购等重点环节的管控,采购货源做到可靠、固定、可追溯,切实强化防疫物资储备保障等工作,确保有备无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