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刚局长参加柯桥区律师行业“律动纺都 唱响党建”启航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4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柯桥区律师行业“律动纺都 唱响党建”启航仪式顺利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在市律师行业全面实施党建“全覆盖、书记领航、党员培养、规范提升、品牌培育、基础保障”六大工程的背景下,柯桥律师行业“律动”系列党建品牌独树一帜。

    


    他强调,要以此次启航仪式为契机,努力抓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组织广大律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律师专业作用,积极助力“六稳”“六保”,全力服务重大发展战略,发挥柯桥律师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传承发展历史经典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中的作用,为民营企业做强实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三是要找准定位目标,以党建为总抓手,引领律师行业全面发展。要始终把促进律师的全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党建与律师个人成长发展深度融合,通过抓行业党建,统筹协调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发展,以此促进每一个柯桥律师的全面提升,实现柯桥律师事业全面发展。

    局二级调研员陈兴强出席启航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