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情暖夕阳红”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3 11:21: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努力践行“让群众打得起‘官司’”爱民实践活动,主动谋划,回应老人关切,10月11日上午,该中心邀请朋成律师事务所张哲强律师、纳森律师事务所吴圆圆律师,联合西小路社区,深入到该社区开展“法援惠民生•情暖夕阳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专题普法讲座、设置现场法律咨询直播厅、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进行全面宣传,为老年群体在家门口开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


    

    现场讲解法律案例线上开通直播的方式让法律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与普及


    群众无论现场还是线上都能进行法律咨询享受便捷的法律服务专业律师团队“坐诊”为老人在法律问题上进行“把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的法律“门诊”服务让老人们都纷纷称赞


    

    蒋爷爷今年已有93岁高龄由于行动不便法援律师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上门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可谓是“情暖老人心,服务零距离”
    

    此次爱民实践活动,不仅帮助老年人树立了正确的权利义务观念,老年人提高了自我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也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