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戒毒,请看“浙”里
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 2021-10-25 14:4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下午,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平林林主持协议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许兵,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业务中心副总裁郑泽民代表双方单位签约,并共同为双方合作组建的“智慧戒毒科研基地”、“安防技术研究中心”、“智慧戒毒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揭牌。随后,许兵政委、郑泽民副总裁就推动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双方将基于各自自身专业优势,重点加强政企合作,打造一流数字化示范戒毒所;组建科研合作基地,共同推进产品开发;组建技术专班,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通力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所内的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改革以及推进当下“智慧戒毒”项目建设,力求为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打造“绍兴九里样板”。



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政委金云峰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司法行业总监王欢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