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08:5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10月22日,绍兴市司法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当天,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萧山区河上镇文昌阁、萧山抗战纪念馆,并感受了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领略了乡村之美。在萧山抗战纪念馆,老干部们沿着红色足迹学习党史,通过“战斗在钱江南岸”“颠沛流离的生活”“在河上店的日子”“无上光荣的一生”四个篇章,生动展示了抗战士兵、萧山百姓、行政人员、幸存老兵等不同群体的抗战记忆,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通过重阳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和交流。之后,绍兴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照,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