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三届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11-24 14:2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19日下午,随着一声响亮的篮球决赛裁判哨声,第三届司法行政系统球类运动会在伟丰文创园1号球馆圆满落幕。此次球类赛事由市司法局主办,柯桥区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承办,分篮球、乒乓球男单女单、羽毛球男单女单等三个竞赛大项五个组别。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何健、何颖鸿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单、女单冠军,詹陆航、丁秋英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单、女单冠军,市律师协会、柯桥区司法局、市司法局机关队分别获得篮球冠、亚、季军。



市司法局局长黄文刚、副局长王建夫、二级调研员陈兴强、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坚出席本届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闭幕式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兴强主持,市司法局局长黄文刚致闭幕词。



自运动会开赛以来,运动员们积极准备、认真比赛、奋力拼搏,场场赛事精彩激烈,取得了精神文明和体育竞技的双丰收,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昂扬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