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金燕组长带队专项检查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4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1220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燕带队赴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所党委书记、政委许兵在所区大门隔着三道封闭障碍远距离汇报了场所全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及防疫纪律执行等情况,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纪委书记张天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现场汇报

   金燕组长高度肯定所在绍兴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当下场所安全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金燕组长提出三“务必”要求

一要务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最高等级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切勿误判形势。工作落实必须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场所“三防一安全”

务必时时织牢生活保障这张网。封闭情况下一线民警必然压力倍增,所党委要安排好封闭执勤民警的生活保障,丰富民警封闭隔离生活,激发队伍活力,保持浓厚战“疫”氛围,慰问民警家属,解除民警后顾之忧。

务必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这条线。封闭执勤区、隔离备勤区和居家办公区“三区”所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肃防疫要求和工作纪律,适时开展警务督察。对居家办公区人员加强管理,要做到令行禁止,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金燕组长代表纪检监察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职工及家属表示慰问,再次强调要抓好爱警暖警各项措施,让组织的温暖惠及每一位民警职工,使全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稳定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