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命名2021年度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23 10:22: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普法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地深入推进“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努力提升创建质量。在各区、县(市)司法局、民政局、普法办联合上报创建名单,征求市级相关部门“一票否决”意见的基础上,由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普法办联合成立的“民主法治村(社区)”考核组对申报的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进行了检查验收,现将拟命名的2021年度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情况反映,可通过来电、来函等形式与市普法办联系。

公示时间:20211223日--1229

联系方式:绍兴市普法办公室(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660号)

联系电话:89118258

特此公示。

 

绍兴市司法局    绍兴市民政局

绍兴市普法办公室

202112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