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面对面 年终即开局 共商共议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发布日期: 2021-12-29 17:3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2021年1228日,市司法局和市综合执法局共同召开年终座谈会,重点商讨了2021年创新工作和存在问题,共商共议2022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向。

 

在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黄文刚和市综合执法局局长丁松勇分别率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研讨。2021年,绍兴市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部署及全省推进会精神,积极发挥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领导小组的牵头、统筹和指导作用,聚焦“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建设战略重点,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有序地推动改革落地落细。

黄文刚局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提前谋划改革思路,持续筑牢“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基础。一是要加强培训教育,全力提高干部依法行政意识。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定政策鼓励年轻干部学法考证,全力培育法治力量。三是要提升数字法治,充分利用好现有系统资源,全力提高部门数据录入积极性,提升系统运转实效。四是要加强部门合作,高效联动,全力提高执法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