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八五”普法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2-09 09:4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普及结合“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育工程绍兴市开展了“八五”普法启动仪式暨百名律师千场讲座进文化礼堂活动



活动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主持。



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丁如兴致辞丁部长就做好“八五”期间守法普法工作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普法重点,进一步明确“八五”普法新方向。二是要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八五”普法新成效。三是要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拓展“八五”普法新路径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构建“八五”普法新格局。



接着,举行了百名律师千场讲座进文化礼堂活动授旗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俞流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陈国阳为“百名律师千场讲座进文化礼堂活动”授旗。越城区领导为律师和“法律明白人”颁发结对证书



一分规划,九分落实。“八五”普法新章已经展开,让我们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推动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