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5-21 08:5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5月10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司法局召开进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孟达,副组长吴电,组员石恩东、高秋云,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带领班子成员和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介绍了市司法局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一、坚持上下同频。在精心部署组织上强化思想认识、组织机制、方案设计“三个到位”,全力打造条块结合、条线为主的工作格局,推进学习任务落细落小。

二、坚持学践一体。在丰富学习形式上竞合“三种模式”,抓牢关键少数,突出带头领学,用足重点时段,突出集中研学,依托红色资源,突出现场教学,全力营造融入日常、学在经常的浓厚氛围,推进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三、坚持知行合一。在指导具体实践上注重与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为民实践、与队伍建设年度任务的“三个结合”,全力构建内修素养、外树形象的整体态势,推进学习成效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致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足功夫,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孟达组长表示,市司法局及时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氛围浓、结合紧、成效好。刘组长对市司法局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

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三力,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统筹推进法治绍兴建设使命,在建设“重要窗口”,推进“四个率先”中展示司法行政力量。

要聚焦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落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司法行政十大行动、十大创新和四色工程高效实施。

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责任,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链条,优化工作作风,突出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