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民盟绍兴市委会举办
关爱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15 15:06: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6月11日上午,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民盟绍兴市委会举办关爱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家属座谈会。民盟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国芬,民盟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仲辉,民盟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包小琴,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平林林,副所长厉晓峰,戒毒管理处处长吴坚强以及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平林林对民盟绍兴市委会领导及戒毒人员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场所基本情况及“四四五”科学戒毒模式开展情况。民盟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国芬简要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在文化、心理、法制等方面与场所开展合作帮扶情况,对与绍兴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开展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民盟将一如既往地对戒毒人员及其子女进行关爱、关心与支持。随后,双方领导听取了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就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家属代表展开提问、交流。会议最后,双方领导向戒毒人员家属代表赠送书籍与生活用品,并嘱咐要在生活学习上对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关心、照顾。

本次关爱慰问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活动是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月“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使戒毒人员放下思想负担,安心接受戒毒矫治,同时让戒毒人员家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戒毒人员的关心、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