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爷说法》特别节目——“安心安昌话百年”

发布日期: 2021-06-17 14:5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6月10日,绍兴首档普法类访谈节目《师爷说法》特别节目——“安心安昌话百年”,在安昌古镇天官第文创园完成录制。

    市委党史室主任朱全红,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刚,柯桥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柯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梁,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许立峰出席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期《师爷说法》特推出特别节目——“安心安昌话百年”,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节目邀请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董必武之孙董绍新,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何鸣雷,安昌党史老人倪守箴三位嘉宾做客现场,带大家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

    访谈结束后,举行了聘任仪式,正式聘请董绍新先生为安昌法治小镇创建工作顾问并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