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仲裁院开展工作业绩晒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15: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消除顽瘴痼疾,进一步弘扬正气,突出政治引领,激发工作热情,鞭策后进。6月15日,仲裁院开始在全院干部职工中部署开展“晒工作、晾实绩、赛业绩、促提升”的工作业绩晒比活动。

 活动通过建立“晒比群”,亮、晒工作,点评与测评,结果运用四个环节进行。建立“晒比群”,在钉钉上开设绍兴仲裁院工作业绩晒比活动专群,接受全院干部职工的监督和评价。亮、晒工作,以文字描述、图片或视频等方式,每人在每周五将工作业绩上传至“晒比群”。点评与测评,每月一次由院领导对晒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每季度一次由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投票评价。结果运用,晒比测评结果,在院管理委员会会议上予以通报,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开展工作业绩晒比活动是促进全院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形式主义、好人主义、享乐主义的具体行动,是促进立足岗位服务、优化公共服务和推进阳光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工作业绩晒比活动开展,将逐步健全完善全面客观评价每位员工履职能力的工作机制,营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苦干实干、人人争先的工作氛围,推动绍兴仲裁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