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法治大讲堂之司法鉴定知识知多少!

发布日期: 2021-09-03 17: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9月3日,2021年度第六期司法行政法治大讲堂成功开讲,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张凤同志为大家分享《司法鉴定基础知识》,内容涉及司法鉴定的基本属性、司法鉴定的执业分类、司法鉴定执业监督管理等方面,并对当前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行业发展思考。通过这次学习,使大家对司法鉴定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司法行政部门加强司法鉴定行业管理提供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法治大讲堂》活动是绍兴市司法局于2020年年初推出的一项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由局机关各处室业务骨干轮流开展主题讲课,涵盖党规党纪、行政执法、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业务内容。每位授课人员都精心准备、用心授课,无私奉献,使法治大讲堂成为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充电的精品课堂,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截至目前,我局已累计开展法治大讲堂16次,受到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