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3-17 14:2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3月3日上午,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梁中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盛阅春书记《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 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 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刻提炼发展的经验规律,又高屋建瓴擘画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与重大任务,为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1提高站位,深化认识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形成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的浓厚氛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要充分认识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党代会精神成为推进绍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拉高标杆,争先进位

新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要有新起色新亮点,要时刻保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工作姿态,进一步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争做有“四气”的司法干警。

3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导干部应当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自身行动带好队伍、抓好工作、守好底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司法行政铁军。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燕及其他有关局领导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