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13 16:13: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3月15日下午,绍兴市司法局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中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中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


一是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要把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二是在贯彻落实中扛起担当,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度融合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严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质效。

三是在比学赶超中走在前列,要紧盯全会任务抓落实,紧盯重点工作抓落实,紧盯时间节点抓落实,紧盯拉升标杆抓落实,在工作上思创新、谋创新、抓创新,在落实上谋路子、想点子、出招数,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四是在从严治党中展现形象,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落实主责主业和“一岗双责”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