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范玉吉一行到绍兴市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6 09:11: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9月22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玉吉一行到绍兴市司法局调研绍兴普法和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中,副局长李仲辉,政治部主任陈赟赟等参与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中表达了对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并就绍兴市情、市司法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仲辉就全市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情况和法治文化建设情况三大方面同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各位老师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各位老师就“谁执法谁普法”的考核评估机制、法治文化建设难点等方面与我局进行了重点探讨和经验交流。

范玉吉对我局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绍兴法治文化建设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