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仲裁院党支部与市交行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9 10:2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字号:[ ]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互学互促提升支部活力,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9月25日,仲裁院支部与交通银行绍兴分行风险管理党支部联合赴上虞丰惠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各位党员瞻仰了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叶天底故居等革命遗址,共同缅怀了先烈们为中国革命胜利所表展现出的奉献精神、斗争精神、牺牲精神。同时,党员们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向商户和群众宣传仲裁法律知识,发放民法典等书籍,普及数字人民币、惠民贷政策等知识。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